Difference between revisions of "Byte/zh CN"

From Lazarus wiki
Jump to navigationJump to search
(New page: 字节(Byte)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用于计量存储容量和传输容量的一种计量单位,1个字节等于8位二进制。 在ASCII码中,一个英文字母(不分大小写)...)
 
(Replacing page with 'Category:zh')
Line 1: Line 1:
字节(Byte)是计算机信息技术用于计量存储容量和传输容量的一种计量单位,1个字节等于8位二进制。
+
[[Category:zh]]
在ASCII码中,一个英文字母(不分大小写)占一个字节的空间,一个中文汉字占两个字节的空间。
 
在 Free Pascal 中Byte是无符号整数类型,占1字节,取值范围0 ~ 255。
 
 
 
参见:
 
[[Integer]] [[longint]] [[Cardinal]] [[Char]]
 

Revision as of 08:02, 4 December 2010